16 June 2009

好朋友变成陌生人

从不认识直到成为好得好像两姐妹的朋友,一夜间变为陌生人。。。


大家是因为工作才会相识的,A认识B后才知道原来B的老公和A是同学,也因为这个原因,她们很快成为很好很好的姐妹。B和A的老公同样在外地工作,所以她们有同病相怜的感觉,两姐妹互相扶持。


某一天的一个凌晨,传来一个很不幸的消息,A接到B打来的电话,B的老公车祸丧生了,B在电话的另一头一直在哭泣,A不断的给于安慰,还一直鼓励她要坚强的活下去,她还有个男孩要照顾。没了老公在身边的B,孩子和A就是他唯一的亲人。在B人生最低潮时,A给她很多鼓励,很多安慰,常陪伴她左右。B生日时A还替她庆生,还请我们去K box唱歌,给她开心。那时我还想~有些亲姐妹也没她俩那么好,也替她们开心遇到了知己。


A也有个女儿,A在夫妻间常出现争吵,也正面临“离婚”,然而B责默默不语,还从容她们离婚。俗语说“领教人打仔,莫教人分妻”,她没给于鼓励,还从容他离婚,这所谓姐妹吗?他俩夫妻终于还是离婚收场,听了也不好受。在B最低潮时A给于最大的鼓励与安慰,但在A最低潮时B却默默不语,还叫A去接受现实。


A离婚不到一个月,才知道原来A的老公和B在一起了。我知道这件事时,简直是晴天霹雳!然而A很冷静,也没去把B骂得狗屁样,A的冷静令我们替她不值。最后B不但没了A这位好姐妹,也没了我们这班好朋友。B因为一个男人,少了一位知己,还少了我们这班朋友值得吗?为的还是好姐妹的老公呢!天理何在?这个女人真的可以安枕无忧吗?哎!真替A不值,好姐妹-知己,我说“狗屁”。


一个人可以有很多朋友,但在朋友堆里去找个知己有时真的很难。无论性格,思想,爱好,生活习惯。。。。。都要和自己一致,去哪找?真所谓“要和自己一样,除非有两个我”。一生人难得遇到一知己,为什么不好好珍惜,还要用这种方式来破坏它呢??真替A一千一万的不值,给A碰到B这样的人,真是天给A一个很大的考验。


身为A的朋友,我们的心情和A一样的难过,希望她能很快走出这个黑暗,跨出第一步,为美好的将来交出最好的成绩,在这里祝福她!





POSTED BY JUNE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希望 A 忘掉过去,重新站起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遇到像B这种人,简直是A的不幸。
    如果我是A的话,我会送B一巴掌!!!
    哼哼!还说是什么好姐妹,这种双面人,无药可救!!!
    我最讨厌这种破坏别人幸福的第三者!!!
    想到这个B就气死我了!!!哼!!!
    希望A能够从新振作起来,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