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May 2009

T 之恋

她们都是怡保的一间女名校的学生。


一个是13岁的Y女生,生得颇有姿色,一个是十五岁的 T 女生。他们相识在学校的篮球场。T 就是所谓的Tom Boy。


她们俩个为了“我喜欢你喜不喜欢我”的问题而闹分手。Y 为了威胁T, 屡次割自己的手腕至少4,5次 ,其实她并不是真的要自杀,她只是要让 T 知道她真的喜欢她,甚至自残也无所谓。

Y 曾写情信,sms 给T。T 并没有回复她。

Y 曾对 T说,你不喜欢我,你可直言,我并没关系,你至少要给我一个答复。如果T 不给她(Y)一个明确的答复,Y 认为她所受到的伤害会更大。(她们的用语是,她会更 hurt )。 为了这次的事,她们到了今天都没说过一句话。

T 对 Y 的割腕自残的行为很反感。因为T 之前的一个“女友”也是用同样的手法来要挟 T ,T 才离开前“女友”的。


我想,同性恋之间的Puppy Love ,我们可能不以为然。因为青春时期,对异性或同性产生兴趣,是很正常的,随着岁月流转,我们都会淡忘。

同性之间的Puppy Love,是不是要到用到这种自残的行为来解决呢 ? 像这样的故事,在学校发生,而我们知道的只是冰山的一角。





发帖者: Betty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