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ne 2012

心情




今天的心情很凌乱,不知怎的...........。

很多时候已经知道事实,很多时候已经接受现实,很多时候已经做好决定.......但还是会生气,愤怒,不甘心,甚至想报复..........。

每个女人都想有个幸福的家,梦想的dream house,爱自己的老公,听话出色的孩子。。。但有多少个女人可以轻易得到呢?付出一切也未必得到一点。

家~对好的女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;要维持一个完整无缺的家,幸福完美的家,一对夫妻非常的重要,真所谓“一个手掌拍不响”,少一只手都不能。

女人为了“家”往往要放弃梦想,放弃自由,放弃时间,放弃朋友,也放弃自我 , 为的是一个完整幸福的家,有时我会问自己~值得吗?你说呢?

一对夫妻大家为打造幸福的家,放弃什么都是值得的,如果真的是大家一条心为一个家,真的是值得的,无论付出多少也值得。

当男人穷的时候,会对老婆说:老婆等我赚到钱的时候,我会买间dream house给你,买车给你,买钻石给你,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,他是说“等”,当男人赚到钱买到屋子、车子、钻石。。。时,女人说:老公你好像很忙很忙,你什么时候可以陪我,他就说:等我赚够钱我就带你去旅行,去香港、美国、巴黎、中国.........。他也是说“等”。当这男人做到他所说的的时候,那女的再说:老公你可以给陪我了吗?这个男人会不会再说“等”呢?还要等、等、等........。等什么?等多久?等到什么时候?“等死”..........。无奈!

我却觉得男人很多时候只能共患难却不能共富贵;穷的时候只想到有老婆一起挨,当富贵的时候就忘记老婆陪他一起挨的日子,还跑到外面找女人,不单只一个还会有2,3,4........。唉!男人~烂人........。最可笑的是那些2,3,4.。。。的女人还自以为了不起,分享别人的老公就认为自己成功,唉!笨女人.........。大家都是女人,女人何苦为难女人??家对男人是重要的,他不会为了2离开家,如果男人可以因为2离开家,他也会为3而离开2,为4而离开3,到最后那男的是大赢家,女人们打生打死也是输,那又何苦呢??一个男人无论好或坏也不会为2,3,4而放弃家,怎样玩到最后还是回到老婆家,女人们~醒醒吧!既然要伤尽脑汁去破坏别人的家,倒不如找个男人去建立属于自己一个幸福的家!!!

女人只会为男人有2、3、4而伤心,却不会因为男人有2、3、4而放弃自己幸福的家。



Posted by June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