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July 2009

忘不了的情事

( 怡保,夜光杯附近的街灯)




和Ed 在新加坡的Hotel Continental Lounge 里,吃着晚餐,听着悠扬的琴声。在这么幽雅的环境,我们在诉说往事。
他和我谈起他在Melbourne 的初恋,他遇到的一位香港女孩,后来他和他的初恋无疾而终。


我也和他谈起你。
我说 :“我都忘记了。”
他说 :“你并没有忘记。”他怎么知道 ?
当时我就应该问他,可是我没有,我只顾着说:“真的,我早就忘记了。是真的,我真的早就忘记了!”
那天回去后,半夜乍醒,我竟然哭了。
也没有让Ed 知道这件事,不是跟他说“早就忘记了”吗?
原来有些情事是过了百万年以后,会是忘不了的事情。









Posted by Bett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