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July 2009

香茅茶 - Lemongrass Tea





J,在这个炎热的午后,我多么的想为你沏上一杯香气独特的香茅茶。
正当在你的为公事烦恼的当儿,希望这杯茶能让你提神解渴。


J,你知道吗?香茅(学名 :Cymbopogon citratus),除了能用来煮我最喜欢吃的咖哩,还能拿来泡茶。香茅茶也能退烧 ,祛风( flatulence) ,治疗肠胃不适等。






J,你看到了吗? 我家后院的香茅,长得这么高呢!



Posted by Betty

3 comments:

  1. betty:
    下次我要用到香茅的时候,向你那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等你这杯香茅茶很久啰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幸福太太 : 欢迎你来拿香茅,到时我在沏杯香茅茶让你品尝,好吗?



    匿名 :随时欢迎你的来访。

    ReplyDelete